辰染

偏我半生不逢春。

关于点梗④——妮妮的背后温情抱抱

小宝贝的梗已经全部完毕注意签收 @清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窗外的小雨淅沥淅沥地下着,你躺在沙发上手机捧着本书,可能天生不太适合看书,也可能是下雨天比较适合犯困。也就读了半个多小时,你的眼皮就有点重。


然后突然熟悉的味道从你的背后扑面而来,他亲昵地蹭了蹭你的发丝,小胡子碰到了你的脖子,倒有些刺痒。你缩了缩,然后又把手也覆上他揽住你腰间的手。


托尼很少从后面抱住你,多数都喜欢正面的抱,他说因为那样可以看见你的脸。


这次他除了一直抱着你,也没有下一步的举动。只是就这样一直静静地抱着你,你们感受着彼此的气息和温度。


“累了就睡一会儿,我抱着你好不好?”他的语气有点软,又带了点尾音的磁性。


“好。”你也没有多动,只是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然后就闭上了眼睛。


窗外的雨还在下,你的书本被他抽出一只手放在旁边的桌子上。然后又点了一根你最喜欢的香。


你迷糊中又往他怀里钻。听见他说“这样真好。”


这样真好,我们可以静下来一起感受。


我想,岁月静好莫过于此。


评论

热度(70)